威斯尼斯人60555- 欢迎莅临!

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大新公司原创作品《翩若惊鸿》荣获IGI全球珠宝设计大赛入围奖

  近日,由广州轻工集团大新公司第一福珠宝首席设计师徐彩兰自主设计的胸针作品《翩若惊鸿》获IGI国际宝石研究院举办的IGI EXPRESSIONS™ 2023-2024全球珠宝设计大赛“入围奖”,彰显了第一福珠宝传承发展岭南文化的创新实力。

  IGI国际宝石研究院是全球权威宝石鉴定评估机构,目前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两届IGI全球珠宝设计大赛。本届大赛以“抽象设计与复古元素”为设计主题,涵盖了亮眼单品、多戴性珠宝、香水瓶或首饰盒设计三大类别,大新公司入围作品《翩若惊鸿》多戴胸针将现代的抽象珠宝设计与永恒的复古时代元素加以创新融合,成功从全球40个国家150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翩若惊鸿》多戴胸针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代传说中被视为祥瑞的象征——凤凰,灵动的凤凰主体叠加盛放的花朵,寓意着生生不息欣欣向荣。每一根凤凰羽毛的尾部分别点缀五种颜色的宝石,并特意采用古老的玫瑰切工,使钻石呈现出冰棱般的通透灵气,释放雅致的美感。作为多戴性珠宝,此胸针作品既可“合体”佩戴,也可巧妙地拆分为两件单独佩戴,满足日常生活中不同的搭配需要,创造出珠宝设计创新的无限可能。(大新公司 卢羽琪)

Baidu
sogou